close

 

今天本人因為要做實驗,所以跟同學們早早就去學校,在8點多的時候,結果正做的開心,忽然感覺實驗室搖了一下,那時候我們十幾個人在六樓(=口=),我們嘻笑的說,是不是在地震阿,好可怕阿(LOL),結果我忽然往前傾又往後傾,感覺苗頭不對,越來越大呢,趕緊跑出去。

 最講求證據的我,居然忘了全程實錄,不過說實在的應該逃命要緊,畢竟我是要搞台獨的人(LOL),不過六樓感覺實在很震撼阿,希望大家都沒事。

 最近蘇貞昌,電火球,衝衝衝!!!表態要選台北市,其實本人是想要衝衝衝選總統啦,所以我希望他不要選贏台北市,至於其他五都,除了大台南民進黨五人表態參選,大高雄秋菊之爭,大台中跟新北市似乎還是有點霧裡看花,天王快表態吧,孰不知兵貴神速,接著運籌帷幄,才能問鼎2012年阿!

心中沒有2012,才能有2012

選舉不是賭盤,人民不是籌碼

蘇總統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