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而化一,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,藏獨、疆獨、中國流亡人士等,跟我們台獨的敵人,不都是中國嗎!何不跟他們聯合在一起,共同在國際發聲,不過似乎沒先人做過,難道裡面有不為人知的隱情嗎?

 畢竟大家的理念都是一樣的,都是要獨立,中國流亡人士是要自由,且面對的最大威脅都是中國,我認為應該跟他們接觸。

 效法愛爾蘭抵抗英國,誓死獨立的精神跟理念,別忘了,美國也是打敗英國獨立,美國當初是一群烏合之眾,但不也打敗號稱「日不落國」的大英帝國。

 今日我們也是如此,面對一個鴨霸國家,要展現壯士斷腕的決心,若像阿囧一頭熱示好,就如同中國宋代文學家蘇洵所寫六國論裡的內容「以地事秦,猶抱薪救火,薪不盡,火不滅。」-引用

 哀,人家都要吃掉你,你還拱手送肉不亦樂乎,真不知,腦之缺也?缺之腦也?註1

 註1

白話版:腦袋缺少東西?缺了一顆腦袋?

簡單扼要版「智缺?無腦?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