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136572219tttttttn8.jpg00000000000000000tm7.jpg

 

真的只會跑步跟游泳,還說自己會騎腳踏車,貓纜蓋到塔柱基座掏空,猴賽雷阿!!!

 

 

「昨天我們國民黨在立法院非常團結,王院長講了一句話『這才是一個黨』。」 (強行通過綁樁地制法)

「未來對這項修法(指美牛案)可能產 生的後果,行政、立法部門與朝野政黨已有共識,將共同承擔。」(馬氏個人罔故民意專斷胡搞,後果竟要大家來承擔!?)

「不統、不獨、不 武」(其實是馬做什麼事都是「不能」~維持現狀等死)

「不要在刑求時抽煙」(2009/12/23在調查局第46屆調查班結業典禮名言)

「in next decade(s)」(馬氏破英文)

「生意做大,兩岸怎麼還會打仗?」(馬的幼稚)

「不必擔心美國會出賣我 們」(我們最擔心馬英九出賣我們lol)

「綠卡(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)已經失效。」(lol)

「吃美國牛絞肉和內臟,會得新庫賈氏症(狂牛症)最多的風險,是百億分之五.七,是吃檳榔、抽香菸的" 一萬分之一"」

「哼!好人沒好報」(馬惠帝e-mail給姐姐馬以南抱怨88水災災民不知"感恩")

「都是災民不走不 撤離」(馬英九治國週記再次強調88水災災民)

「等我說完再救」(嘉義縣災後重建會議"名言")

「災民已經得到"教 訓"」(馬惠帝88水災中外記者會)

「我領導有方」(馬惠帝88水災中外記者會)

「大型出氣桶」(救災不力自稱是災民的 大型出氣桶)

「我們應該可以做到更快更好!」(無能馬對記者詢問救災情況回答,也就是馬自認他救災屬於快又好的範圍)

「你 可以憋氣2分鐘,真是不簡單!」(馬惠帝稱讚因被土石活埋而窒息的小朋友超白目語)

「屏東縣真正需要的是膠舟和橡皮艇 」(88水災笨蛋總統知道不快派~更別提使用直昇機)

「地方負責,中央支援」(無能馬遇事先推卸責任)

「我不知道你要見 我,這不是見到了嗎」(馬英九88水災經典白目語)

「世界三大男高音,已被他(指苗栗縣長劉政鴻)請來兩個,希望將來也能把第三個請來 (指已過世的帕華洛帝)。」(馬英九在苗栗縣白目語)

「大學、當兵時代都有接觸電腦」(治國週記唬爛,馬大學畢業於1972年,但全世界 第一台個人電腦1973年才問世)

「動物員」(運動員叫成動物員....lol)

「抱著悲天憫人的心情做這件事,不是個 人快意恩仇」(陰險九控告放水檢察官侯寬仁~呸!)

「識正書簡」(馬消滅繁體字文字統一的陰謀)

「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 個胡錦濤(胡為共青團出身)!」 (引KMT青年團比共青團)

「惟仁者為能以大事小,惟智者為能以小事大。」(馬引孟子之言想當中國附庸 的願景)

「that」(馬英九往昔譴責中共天安門64屠殺事件,現改稱64為that)

「六四不平反,統一不能 談。」(馬英九純粹放屁之言)

「不歡迎達賴喇嘛來訪」(馬英九向中國搖尾巴~~)

「雖然我選舉時力挺許財利,但是許財利 貪汙該不該下台,這要問老天爺,要問內政部,不要來問我。」

「1995 英九救我」(出席生命線「1995」專線時~自殺的人不都是您19害的啊~)

「我在菜農家住過,也談過,我說你為什麼種菜不種稻?他說種 菜可能賺的比較多一點,然後他自己加了一句,颱風過後,有時候我們可以小賺一筆,我聽了我覺得這是很實在的話,那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們都市人也不要過度計 較,也讓這些菜農一年難得有這個機會,颱風只有那幾個季節才有嘛!」 (哇靠~颱風只有中間剝削的菜虫爽啦~馬的都市人)

「因為三聚氰胺 的問題,造成進口的乳品,大家不敢食用,結果我們本地的酪農,好像也發了一筆小財,這倒是我感到很高興的。」 (已無法挑剔的超白目馬語)

「台 灣是全世界集會遊行最自由的地方」(出席「2008年亞洲民主人權獎」頒獎典禮時)

「有人說我市長八年沒建設,只會跑步、游泳,現在證 明,我還會蓋 纜車。」( 現在證明真的只會跑步、游泳)

「沒想到失業率那麼嚴重!」(馬惠帝突然間發現了)

「消費券可 刺激景氣, 儲蓄習慣要改一下」(可預知的失敗券)

「633做不到,願捐出薪水」(馬英九純粹放屁之言)

「節能省 碳」(本立意良善!但出自馬英九之口~造成臺灣百業消費蕭條)

「共赴國難」(馬英九經濟無能要大家受難的感嘆~)

「苦民 所苦」(自從馬英九執政~人民真的很苦)

「有錢不必留著過冬,因為春天已經來臨」(兩岸3通後經濟會繁榮的大笑話)

「政 治人物老說政治迫害是不負責任的行為」(馬英九用司法迫害別人時)

「邪痞者梟叫狼嗥」(馬英九貪污被起訴~抗議司法迫害)

「不 然要怎麼辦」(被陳雲林稱呼「您」耍嘴皮子回應)

「我沒有下令撤旗」(讓陳雲林看到ROC國旗~陳雲林會來才是奇蹟^^)

「燒 成灰也是台灣人啦~」(噗~往生後可能選擇土葬成為中國人)

「台灣人與中國人是戶籍上的不同 」(原來只是如此簡單啊)

「鄉 下的狗哦,它不看紅綠燈,哈哈,真的這樣子,臺北的狗會看。」(嘲笑南部的狗)

「總不能談觀光客也要人家撤飛彈,這沒有道理。」(難道就 這樣讓對台1600顆飛彈擺著?)

「一個偉大的民族,對領袖是很無情的。」(施政無能怪人民無情)

「我把你當人看,把你 當市民看,要好好把你教育,要好好提供機會給你。」(台灣原住民向馬陳情時)

「台灣和大陸是特殊的關係,但絶不是國與國的關係,這點很重 要!」(馬統爛言)

「不會尋求和愛爾蘭建交」(這個好笑~)

「爭取到中華台北是一項成就」(蠢不可極的自慰)

「中 國發言反對我們參加聯合國專門組織,是突發狀況」(是每次都這樣的狀況吧XD)

「中國通報毒奶粉,是一項善意」

「要稱對 岸中國大陸或大陸,不能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或中國,以免有台灣是個國家的疑慮」(馬統爛言)

「中華台北奧運隊,儘可將北京視為主場,享受主 場優勢!」 (結果臺灣棒球慘敗)

「陳雲林來訪,互稱先生就好了,先生也是種尊稱」

「中華民國"台灣地區"的自殺 率.」(還幻想著中華民國擁有"大陸地區"?lol)

「參與WHA,現階段沒有比”中華台北”更好的名稱了」

「為什麼我 這麼倒楣」(台北市紅衫軍之亂時)

「貓熊如此可愛,中共怎忍心用飛彈打台北?」(熊貓來台問題)

「居民的表情都很 Cynical」(譏諷 717 水災災民憤世嫉俗)

「我姓馬比較吃虧」(股市馬上慘跌~嘻皮笑臉解嘲)

「特別費不是公 款是私款」(A公款還理直氣壯~還被判無罪!)

「謝謝指教」(無賴式回應)

「沒有啦~~」(醉酒後的娘娘腔調)

 

全軍破敵-WTFM CLAN 達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